唔。大概是跟之前我们在炽光中飞行时类似的情况吧?我的四周会自动出现类似防护罩的东西…… 于是我只好率先踏出一步,顺着红道的右边边缘往前移动。幸好就算扣掉中间的正方形竖穴,红道的两边还是剩下相当宽敞的空间可供行走,我们三个人就这幺一个粘着一个地缓缓向前。 两个小时后…… 好困,好累,好闷…… 应该早就超过了午夜十二点吧?眼皮沉得睁不开,脚底走得好痛,丝芬妮干嘛不用飞的啊?加上红道里面又变得越来越闷热,气温逐渐接近体温,我都走得一身汗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