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会,她哈欠连天的说想睡觉了。 姐姐看看时间,说都要快淩晨一点了,是应该睡觉了。我说我还不想睡,姐姐把牌收拾好放到小桌子上说:「那你自己一个人到外面去放鞭炮玩好了,我们先睡觉了,天亮还要去上坟呢!」 我倒是想去,刚才打牌的时候窗户外头的路上不时的有人走过,一边走一边点着小鞭炮扔着玩,热闹的很。 不过到现在这个时间,外面的动静就小了很多,好一会都没有人路过了,我出去怕是找不到伴一起玩了。想了想,我还是决定这个除夕早点睡好了,没有哥哥在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