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之行我捞得盘满钵满,有什么比这更过瘾的吗? 既然一切都对我有利,为什么我现在还如此不快? 是因为阿雪吗?没理由的。蛇族对她所做的事,其实我很额手称幸,因为如果不是她自己心慈手软,不肯好好学魔法,怎么会落到这种地步?说了那么多次都说不听,这次活该倒楣,刚好让她学学教训。 不过就是泡泡水、吃吃生肉、喝点生血,既没缺手缺脚,也没给人强奸,这样子也值得大惊小怪,那羽虹不是早该上吊自杀了? 我是这样子在告诉自己的。但是一面奔跑,胸中的不快并没有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