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容易触景生情的人,有时在听到一些稍带有点伤感旋律的音乐或歌曲时,心里也会随之波动。「请记住邮箱:ltxsba @ Gmail.com 无法打开网站可发任意内容找回最新地址」 星期天,月经来了之后,我听着MP3里一些平时跳舞常用的舞曲,我想我喜欢跳舞的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喜欢从音乐中找到情感,然后共鸣心灵来舒展身体吧。 听着首不知名的曲子,里面暗含有些伤悲的旋律,牵动着我心底的某处,也带来了沉闷的压抑,让我有种想极力挣脱什么东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