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休息站?」 「恩。」 「这么疯狂,特地从新竹跑去那里看夜景。」 「疯狂好阿~哈哈。」 「哈,走吧走吧!」我们出发前往清水休息站。 经过一段时间,我们来到清水休息站。因为不是假日,这里很少人,我们找了位置停了车,下车。 「人好少唷,这样清静真好。」雅文说。 「我们走吧。」我伸出手要牵雅文,雅文却躲开。 「想干嘛你……走吧走吧!」雅文躲开我的手,往前走去。 我看着雅文开心的背影,原本我也应该开心的,但此时心中却有点酸酸的。为什么?我只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