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阿?」?口气这么不耐烦唷?」电话那头雅文说着。 「呃…雅、雅文喔?没有啦,我以为是阿宝打来的。」我急着解释。 「欠扁,怎么我打电话都没人接?」 「咦?」我拿起电话看了一下,十二通未接来电,我无言:「阿…拍谢啦,我弄成无铃无震了…」 「藉口。」 「不,是理由。」 「害我好担心,以为你出事了。」听到雅文这么说,我心里头涌上股甜意,好甜。 「唷…你会担心我唷?」我笑着说。 「废话!」雅文大声的说。 「哈哈,好啦,拍谢嘛…」 「下次再这样就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