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但觉的对五姐说这样的话好像太轻薄了,将话收了回来改口道:「我刚经过花店看到这花很美,我想五姐你一定会喜欢,所以就买来送你的!」 其实我只是借花献佛而巳,不由得有点心虚,要是五姐知道这话是宇轩送的,不知会作何反应?五姐听我这么说,脸蛋微微一红道:「你有这份心意我就很高兴了……下次不要去特地去买花了!」接着又道:「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这花真的很美!」其实花儿再美也是比不上五姐万分之一的…… 我看五姐身上还背个袋子,捧着这一束花很不方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