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么字,只好有点抱歉地对她开口:「不好意思,请问宠物的名字是?」 「嗯?啊,对不起,我写得太丑了。」女孩不好意思的笑了出来,「牠的名字是凯乐。」 ……嗯? 「呃,对不起,你刚才是说……凯乐吗?」实在是不太想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再次确认。 「嗯,对。凯旋的凯,快乐的乐。」她点点头。 有没有搞错啊,我居然跟一隻宠物撞名? 有点小小的无奈,不过马上就了解到,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名字不好的缘故。凯乐两个字,说真的拿来帮宠物命名,比拿来帮人命名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