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用木头木板建造的,楼下不住人,所以我们睡在房间里是不用床的,就在地板上打一地铺。姐姐在家的时候和我们兄弟仨共一个房间,我们在那个房间里打了两个地铺。姐姐没了,那个地铺自然也就取消了。我们刚回来的时候正碰上妈妈病逝,那时候没有想得太多,晚上老师是和我们兄弟三个睡一起的。现在我想在原来姐姐睡觉的地方用我从学校带回来的被子为我和老师再打一地铺,然而又觉得不妥。好在老师也没有提出,也就罢了。杰儿还小,可是阿辉只比我小两岁,下学期就是初二了,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