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杀死丧尸却不取其晶核的原因有二:一是无法蒐集,二是未能来得及蒐集。更多小说 LTXSDZ.COM 前者是因为杀死的是零级丧尸,脑中的散核太过细小,无法一一挑捡;二是如同向绿竹的前小队遭遇丧尸潮的那般情形,虽然杀了大量丧尸,但却没有时间挖取晶核。 无论哪种情况,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丧尸一旦死亡,身躯便会逐渐腐烂,达到某一程度时,晶核便会显露出来,再被同伴吞食入腹。 末世初期,由于人类无法蒐集散核,于是放任尸体腐败,所造成的后果是使一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