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很有既视感吗,其实这个文本来是科幻文来着,因为po的特殊性写成这样的,毕竟大家来po不是来看烧脑玩意吧() 不过现在就是,大纲想三分钟,一章剧情想一分钟的那种,确实没有我长篇那么用心,毕竟也是刚想的,我也不是很注意,写完就发了很多错字语病(=xェx=)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无聊很有既视感吗,其实这个文本来是科幻文来着,因为po的特殊性写成这样的,毕竟大家来po不是来看烧脑玩意吧() 不过现在就是,大纲想三分钟,一章剧情想一分钟的那种,确实没有我长篇那么用心,毕竟也是刚想的,我也不是很注意,写完就发了很多错字语病(=xェx=)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