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进行下一个环节,余丁第一次觉得时间可以过得如此慢,为甚么还要有甚么新生代表致词,直接放大家回去该有多好,我是来学习的不是来这里坐到睏死的... 当然在场大概只有他一个人这么想,是说能不上课不是每个已经上了好几年课,上到都快升天的学生最喜欢的是吗?所以很明显的,第一次上学的余丁不了解这种情况是正常的。「请记住邮箱:ltxsba @ Gmail.com 无法打开网站可发任意内容找回最新地址」 「现在欢迎此次的新生代表...」每位学长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