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没什么事....吧?余丁低头继续吃,而成功拍到某人进食的邻桌快速将照片传到群里,没多久整间教室就传来各种女生们的窃笑声。 quot你不觉得她们有哪里怪怪的吗?quot余丁问世界意识。 quot本大人不觉得,挺好的。quot一吃甜食就甚么也不管的小丁丁真棒~如果本大人有实体就能跟着一起餵食了... 又是平静的一天,余丁又在眾男生们的嫉妒眼中被塞了几个甜食,向亲切的女生们挥手道别,一转头就看见某好久不关注的尹同学就站在湖畔,痴痴地看着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