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时俺不是说俺有个论文要写吗? 就是这篇论文!!! 延伸到开学啦!!! 因为要拿去参赛,所以俺被要求要认真改... 俺怕俺没动力写文... 除非俺更!但字数可能无法到达两千,各位接受咩? 如果接受,俺就更。 如果不说话俺就真的比照一千以上两千以下办理囉~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寒假时俺不是说俺有个论文要写吗? 就是这篇论文!!! 延伸到开学啦!!! 因为要拿去参赛,所以俺被要求要认真改... 俺怕俺没动力写文... 除非俺更!但字数可能无法到达两千,各位接受咩? 如果接受,俺就更。 如果不说话俺就真的比照一千以上两千以下办理囉~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