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注意:第一人称受视角,小受有颗彭湃的少女心~ 有一小段很和谐的肉汤xddddd ***** 我知道文科班通常女生比较多,尤其是外语科系,但是,英文系两个班,为什么我读的这个班男生加上我只有五个,而隔壁班的男生却有一半以上呢?不是应该平均分配男女比例吗? 我出生在男人堆里,小时候的玩伴也清一色是男孩子,国中读的是男女分班,高中念的还是男子高中,工作的场所也是男多女少。『地址发布页邮箱: ltxsba @ gmail.com 』现在把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