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宁看她已经走出来的样子,也觉得挺好:“出去散散心可以的,换个地方待一段时间。” “嗯。” 午市人多,大厅很热闹,苏婷她们三个也边吃边聊,这一餐吃得有点久,旁边几乎都走完了才打算散。 送到停车场,薛茵茵拉着冯宁的手:“按时吃饭,低血糖发作起来很难受的,还有你手指上长的那些疱疹,有时间弄点药搽一下。”又看苏婷:“头发颜色该补了。” 确实已经长好多新头发出来,苏婷摸了摸头顶:“忙完就去补。” “嗯。”薛茵茵找出车钥匙,声音轻快:“我走啦。”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