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的“赚钱有意思学习好无聊”则不能被称之为“动议”。「请记住邮箱:ltxsba @ Gmail.com 无法打开网站可发任意内容找回最新地址」 “无动议,不讨论”,如果没有具体要怎么做的建议,就放弃开会。 第二步是“附议” 只要与会者中,有一人认为“我们可以讨论下这个动议”,无论赞成或反对,会议都将进入下一个流程讨论。 第三步“讨论动议” 每个与会者,都有权针对动议,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 这里需要遵循一些原则: 最核心的原则是“面向主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