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林矜: 冬日安好! 明日开学,我今天先来学校试着登录一下校园网平台,兹沃勒下了雨,不过并不冷。「请记住邮箱:ltxsba @ Gmail.com 无法打开网站可发任意内容找回最新地址」 荷兰人下雨时骑自行车也并不打伞,这倒是和我颇为契合。 对了,我昨日购入了一辆二手自行车,0欧,钛灰色,看起来还很新呢(如果不是刹车闸坏掉了一只的话)。轮子足有以前的二八自行车那么大,大家都好座位那么高,我怎么能够得着。 其实完全不必担心啦!踩着脚踏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