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讨论】IT的那个谁也太装了吧? 主楼:昨天晚上Pluto直接把他直播间的榜一小姐姐拉黑然后踢出去了,小姐姐给他砸了那么多超火,一声谢谢没有就算了还踢人? 过了过了,高冷野王的人设立太过了 楼:心疼榜一小姐姐!花钱还要被踢! 2楼:可能前几天比赛输太惨,他没缓过劲来吧 3楼:真装,玩个贴膜游戏的电竞还玩出优越感来了? 4楼:他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之前就踢过刷超火的粉丝,只是当时他还是个未成年,没什么人嘴他 5楼:笑死,没看主楼都知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