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没管面子不面子什么的,道歉十分迅速干脆。 看着屏幕上他那句道歉,脑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上次大家一起吃饭时他沉默寡言游离于人群之外的模样,我心中顿时感觉有些酸涩,还有内疚。 ……我似乎有些咄咄逼人。 江妄还压点给我送祝福呢,还是第一个呢,网速快又不是他的错。 我斟酌着在键盘上打字:【你不用抱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趁着他还没回复,我又利落地终止了这场莫名其妙的对话:【早睡吧,晚安。】 江妄回了我一个“bu发射爱心”的表情包,不知道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