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两个沈呦呦粉丝主动站出来,【这种照片能乱拍吗?再说了,警方都还没消息呢, 你们在这乱传,不怕造谣犯法吗?】 【呦呦好乖,天均也很可爱。某些人能不能不要开局一张图, 其他全靠吹?】 后面评论里又冒出了几个喜欢贺天均的人, 【好心疼天均啊……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感觉他很难受的样子。】 【我们天均,就应该自命不凡,就应该趾高气昂,就应该昂首挺胸,这不叫油腻,也不叫飘了,这叫自信。】 【就是就是,一群真正油腻的人,凭什么对天才指指点点?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