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房子,你结婚生孩子以后住哪儿? 总跟老人挤在一起? 所以,那些在国营厂子里上班的,自然而然是瞧不起在私营厂子上班的工人的。 但是大家伙也都不在乎,瞧不起就瞧不起呗,反正钱拿到手里了! 现在国营厂子也在改革,以前分房子,一个月也就交上几块钱就能住,跟租房子没有差别。 后来国营厂子改革,以前分的房子,也让大家掏钱然后归到自己名下,以后这房子自己能卖,也能传给自己的儿孙们了,不必担心自己以后死了这房子厂子就要收回去了。 当初赵红梅那套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