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什么的都还是和你的上班年限有关。一个人平平庸庸地做十年也好过一个人认认真真地做一年,所以很多工厂单位都是人浮于事。而现在又没有什么商品房一说,要房子就只能等单位分配。东海市作为全国目前最大的城市,土地是非常紧张的,尤其是东美厂这种不富裕的单位,职工楼不晓得要多少年才有一栋。就算修建了新的职工楼,那也是先紧着老员工分配。毕竟人家一家都好几口人了,总不能让人家十几岁的姑娘还和十几岁的兄弟住一间屋吧? “波哥,我听说南边的私人工厂开的工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