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我就给司昊发消息吐槽,每次盘点都像要和财务“结仇”一样。 [云天]:[羡慕你们不用盘库tt] 司昊却也告知我他们部门的烦恼。 [司老师]:[财务虽然不盘库] [司老师]:[但要盘我们] [司老师]:[前两天刚清算完谁给客户送礼超出了额度] 我就被这句“盘我们”给逗笑。 和财务同事打交道虽然恐怖,但也就只有月末、年中和年终这几天,平时人家还是非常友好的,我们就事论事,掰扯清楚就相安无事,彼此从来不急眼。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