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宣布吊死是我最讨厌的死法。01bz.cc 倒不是因为这种死法有多痛苦,而是因为复活后还挂在绳子上,得在失去控制对肌肉的控制之前把绳索割断,才能避免再一次死亡,落地的时候还摔倒在地脑袋磕到床架上,疼得我满地打滚。 果然人死的时候就得躺着死。 死过一次后感觉心情舒畅了许多,我自然也知道死亡不是什么灵丹妙药,但挂在绳套里时,平日里习以为常的呼吸就显得弥足珍贵,多少能让我在复活后认为生命诚可贵,那些鸡毛蒜皮都不是事儿。 不过我对生命的赞美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