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久了,那些被关押的人也全都知道坐电梯到地下是个什么结局,一旦被带上电梯,他们逃出生天的最后一丝幻想也就破灭了。 一部分人会在电梯里彻底绝望,而另一部分人则是不甘心的反抗,然后被全副武装的倭寇镇压,和其他人一起陷入绝望。 于是乎,那部通往地下的电梯直接就被还活着的人们称作绝望。 人被掐断最后一丝希望时产生的负面情绪往往比被杀死时还要强烈,这可能就是为什么电梯里闹得那么凶猛。 我向吴影询问了一下最近广场里有没有发生灵异事件。 吴影说除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