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时都不离手机星人的李雯雯第一个回道,“我们班是六点半。” 林意看大家都没在做什么正事,就提议道,“时间也差不多了,要不我们现在去吃饭,然后可以散着步去开班会。” 大家自然都没有什么意见。 一行人吃完饭就去了教学楼,找到群里发的开班会的教室,就看到本要开班会的教室外面已经围着一堆人,看样子是上一个班级还没有弄完,所以同学们只能在外面等着。 大学不像高中,每个班有一个固定的教室,大一的时候还有一个教室给你早晚自习。等到了大二,你想自习就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