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苦瓜就是甜的?,我不允许有人说苦瓜是苦的?(骂骂咧咧)] [我跟筝妹的?口味一样诶,豉汁炒苦瓜我的?最爱!!] [谁敢想筝妹说得这么有条理,背地里却是个?厨渣呢哈哈!] [哈哈筝妹渣就渣在喜欢搞创作,只要她没?有额外的?想法,我觉得应该还是会做菜的?哈哈哈!] [难不成这就是普通人跟学霸的?区别?你永远不知道学霸的?创作欲望有多强哈哈!] 对于筝妹喜欢吃苦瓜这个?回答,黎烁无比的?满意。「请记住邮箱:ltxsba @ Gmai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