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没用,进了个业主维权群,每天大家除了在群里散播负能量,诉说他们家又怎样怎样了,拿房产商没半点办法。『地址发布邮箱 ltxsba @ gmail.com』 打官司哪有那么容易,根本没用。 一拖二拖的,还要交官司费,谁拖得起。 一辈子赚的辛苦钱就这么被永远住不上的房子带走了。 不止过去十年攒的钱,未来二十年的薪水也要这么打水漂。 文静雅接受这件事倒霉透顶的事花了好几年,被这事折磨得经衰弱。 今天安慰自己,算了,人生不就这样。 明天又想,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