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住,赚钱大家一起分。 不过这里头也还有些问题呢,我听爹写来的信上说,大队上也都已经分田到户了,那各家田地都已经分好了,到时候建大棚的时候是要建在哪里,会不会占了谁家的地,这里头也还有好说说法咧! 咱们不把人想的太坏,那是因为前头没挣到钱的时候那大家都好讲,可真要挣到钱了,被占了地的人家心里难道就没啥想法? 回头是不是就得想着,这是我家的地,在我家地上整了这些东西,那我家多吃亏,能不能多分点啥的,不管大伯你想着咋公平,那最后都不见得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