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那些批评的文章的时候,实在是有点心灰意冷,因为我自己知道这样又长又没什么情节的小说,真的是不该继续下去的,毕竟这样的书肯定有不少是抄来的情节,我也相信很多人能看得出来,情节方面确实不是很多,但我记得之前有段时间没发H情节,又有人有意见了。『地址发布邮箱 ltxsba @ gmail.com』 没法照顾全部,只能把已经写好的慢慢贴上来。 意见不是不能接受,只是语气上很难接受,越写到后面越发现情节基本上已经没办法写好了。 这几天看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