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喊习惯了嘛,大虎大虎,好了吧。 这家的豆花确实很好吃,还有就是量跟料都很足,也不知道是本身就很多还是因为孙猛的关系,总之王虎是称赞了一下,孙猛都要乐开花了。早饭之后两个人来到公交站等车,早上往乡下开的车人还是比较少的至少有地方坐,孙猛说不堵车一个半小时左右就能到了,前半段主要是在县城里转悠会比较慢,王虎就没事瞅瞅窗外然后跟孙猛聊天,话匣子一打开孙猛还是个很健谈的人。窗外的景色已经由大片的楼房变成了稀稀落落的小二楼跟平房了,植被也越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