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纪事写到现在已经写了八章,两万七千多字了,我原有的想法是要写十万字,目前也还是这个打算。虽然没什么人看,写的也很烂,但它是我第一本想要写完的文,虽然写的拖拖拉拉的,有时候十天半个月才更一章,但没关系,起码写完就已经是很大一步了。 文笔实在是太烂了,在这里跟各位看了这篇文被创到的妈咪说一声抱歉,我会努力磨练我的文笔,尽量在写完这篇文的时候让自己有一点大的进步,起码不要再这么水了o(╥﹏╥)o,加油吧!!我一定要努力写下去啊!!! ps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