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 就只是普普通通的普通人而已。 但这群人的生存问题是最大的。 末日来了,他们的医疗保障很难实现?,退休金更?是不可能再继续发。 他们没了生存下去的经济来源。 想要去跟年轻人,异能者们抢物资抢资源,那肯定是没法抢的过的。 而且他们大部分人岁数大了,脑子也转的没有年轻人快,不够灵活,思维固化,唯一能够想到让自己生存下去的方式就是去找组织闹。 除开很小一部分人觉得自己不能够给社会?和家人添麻烦,一直都在想法子自给自足以外,大部分人都是以泪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