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吃消夜顺便聊聊天!?”我又问 “吃消夜!?好是好啊,我也好久没去你家了,可是不过...我现在人在外面耶..”大熊说 “在外面哦!?那刚好啊,骑来我家坐坐嘛!我去买消夜和啤酒回来,顺便租卷DVD来看!” “嗯........好吧....你没搬家吧!?”大熊迟疑了一回才又问道 “没啦..搬家..我哪有办法搬家?” “那好,那我半个小时后到,可是...我会载一个人一起过去哦....你不介意吧!?”大熊问道 “你该不会是要带充气娃娃来我家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