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不要再哭了!」 她依然呜呜咽咽哭个不停。 「天然呆,你到底又在哭什么啦?我又没有骂你,只是说你一直想太多,我又不爱你,我有说什么过份的话吗?」 她看着我哭诉:「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啦……」 「我怎么样了啦?」 她边痛哭边说:「就是因为我太多嘴,所以你铁了心不爱我了啦……」 「唉,你想太多了!」 她依然哭着说:「我真的让你讨厌了……」 「没有啦!」 她哭喊着:「有啦!」 「我说没有就没有啦!」 她边哭边抬起头看着我:「那你刚才干嘛一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