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会把反应炉灌满,所以完全不必怕。」 听到这样,知道夏美把一切都考虑好了,虽然多少还是有点担心,不过总算是稍微能放心点:「这样喔……」 「哥哥大姊别担心,我也不想把自己家炸掉啊,再说我们已经这样生活三年了,会出问题也早该出问题了。」 至此,我和阿呆只能看着彼此苦笑。 夏美总算也微笑着又跟我们说:「走吧,前面的电梯可以直通房子内部。」 阿呆期待的问:「房子喔?不知道新盖的这栋房子怎么样?」 夏美微笑回答:「很豪华宽大喔,大姊亲眼看过就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