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3点钟。 (我睡了超过15个小时啊……) (现在打开手机、应该也没问题了吧……)麻衣子战战兢兢的按下电源键。 下一瞬间,手机立刻「嗡——」地震动、接到一通来电。 画面上显示的是「北原茉花」。 (怎麽会在这个时间打来……) 麻衣子想都没想就按下通话。 『太好了!小麻衣子、你没事吧!』 负责服装的茉花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快哭了。 『大家真的、都很担心你喔。』 「啊、嗯……」 茉花的声音让麻衣子逐渐恢复清醒。 「对不起,我没事。回家之後、就一直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