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来没多少钱,二来如果有了钱包反而钱会丢,或者方便小偷。” 梅总的话让我有些感动,女人心细,没想到梅琳身为公司老总,也这么心细。我平时掏钱的确没我钱包,钱就随随便便装在衣兜里。有的时候也装一张卡在里面,付帐的时候直接就掏出钱来。 不像有些人,先拿出钱包,然后再数钱。 据说有钱饭的人才算成功人士,才算混得好。可是我不习惯用钱包,不习惯用钱包不是别的,其中也是有原因的:我觉用钱包刚好方便了小偷,一下子可以偷掉你所在的钱。 不用钱包并非用不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