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能力治愈和我有同样经历的别人,让带来伤害的人承受应有的代价。 啊,所以我才一直能在人间苟延残喘着。 一直到现在我自残过很多次,很多很多次。但是我从来没有选择过跳楼这种不可逆的自杀方式。 因为过去我总觉得自残是一种自我虐待,是一种赎罪,我觉得我对不起所有人。 哪怕受害者明明是我,但是我在别人的谴责中还是有一些迷失,所以我用这种方式来自我惩罚。 就抱着‘如果能死掉就死掉,死不掉就继续生活吧’这样的心情。 只要我自残了,就没有人会谴责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