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去年第一的成绩都是七分钟。 但去年写的字要比今年更难一些,那是湘南大学附属医院四个字。 当时那些人没崩溃就算是好的。 衡南大学的队伍还没有完成学字的时候,怀市的队伍似乎已经把字给写得认不出来了,最后忘记停墨,所以一长条墨迹把刚刚写的字给花了。 而且还是南字,虽然南字看似笔画少,但是是内外结构,比湘字更加难写,与去年的那个医院的医字有异曲同工之妙。 用这种盲盒写字,还要一边自己控墨,对操作的要求,的确是有点大的。特别是微操,更是要慎之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