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知道哭了多长时间,也不知道在苏鹿的怀里躺了多久。等到我清醒回来时,苏鹿却安慰我说:“主人,没事的。我这一阵子不都是被主人养着的吗?我做什么都是应该的。主人你没错。” “我错了,你走吧……” “为什么?主人?为什么呀?如果苏鹿哪点做的不对,我可以改,主人可以随时惩罚我,没有问题的。” 我大声对他吼叫道:“你太差了!你根本就不是做奴隶的材料。你赶紧给我滚!我不想看到你!” “主人,不要……”苏鹿还在苦苦地哀求。 “你滚啊!我不认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