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亲生的呢?她这个当娘的除了打落牙齿和血吞,还能怎么办? 自己侄女郭后没了,但中宫不能无后,当时的她要忍着伤心一边抚养襁褓中的楚琙,一边还要帮自己儿子挑媳妇。 偏自己那个皇帝儿子一心独宠江氏,登基后不到?半年,一个小小的宫人便连升为惠妃。等郭后没了,建昭帝更?是丧心病狂的要封这个气病郭后的女人为继后! lt;dv style=quot;text-lgn:center;quot;gt; lt;scrptgt;red_x();lt;/sc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