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这都可以理解,在生死存亡的时候什么招数都可以用目的就是为了打败对手让自己活下来!所谓的套路就是一个花架子真的要提高自己的实力还是要锻炼自己的反应力和速度!有道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句话很有道理你在速度上占有优势那对方就算再厉害也拿你没有办法,你就算是累也能累死对方!不过我这个只不过是一点建议我们互相讨论罢了!我就没有学什么招数一切都是即兴发挥,对方怎么出招我就怎么破招反正我觉得招式就是累赘,一切都要靠我自己的反应力最后解决问题!当然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