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什么感觉……林茜……多少年,或是多少天,我就是这样躺在她身边看着她的这个样子。 我有一种比较乐观的想法是:她也许是出于某些原因,没有跟杨桃子发生什么。 很可能是妈妈提前回来了。 不管怎么说,我的心情居然好了一些。 我真的并不想看到什么。 当然我也没天真的以为,这件事会有什么好结果。 我们仍然要离婚的。 只是,仍然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连身体都向轻松了不少。 她微笑的睡着。 手轻轻的搭在自己的肚子上。 她躺在床上的样子,就总是让人有一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