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 毕业了,要带回去的东西很多。 12号,父亲打电话给我说要派车子来接我,问我什幺时候走。 我觉得这儿的一切都既让人留恋又让人伤感。 我想早日逃离这种黯然抑郁的气氛,就说道:「13号吧。 」但说过之后立即又很后悔。 多在这儿一天就可以再多看一眼这里的蓝天、白云、校舍……。 ———以后恐怕很难再有机会来了!于是我连忙说道:「还有一些事要办,16号吧!」我又在学位呆了几天,每天早晨都会被楼下送别的人鬼哭狼嚎般的声音吵醒。 我走的时候已几乎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