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往左手边走去。 那边往前有一个欧洲小镇,距离这边不远,十几分钟的脚程;并且,那边距 离市警察局的方向更远。 走着走着,就进了一家叫「秋思」 爵士乐咖啡厅。 已经是12点以后,咖啡厅里的人,居然还坐的很满。 不过大部分人都是单人单桌,甚至还有几个拼桌对坐的男女,自己玩着自己 的手机、自己喝着自己的咖啡。 吧台旁倒是空无一人。 「ster老闆」 我叫了一声。 一个梳着长马尾的年轻女孩站到了面前「哟ご来店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 ざいます何かお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