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实话,要是意/大/利人战斗力不行,二战还扯他们干嘛。 阿桃又回到了米兰。 明知道一战就是摇摆国,她觉得德/国上层也是选了半天,八成觉得可能会和他们有共同语言,在欧/洲那片土地上,好像能选的也只有意/大/利了。 大胖子在这里本来就不欢迎,听听大家对他的看法是怎么想的就知道了。 独/裁者。 大肆夸耀,并且大好喜功的家伙。 反观德/国就不一样了,看看小胡子那个支持率。 同样都是极/权主/义者,怎么待遇就是不同。 走在街上,都可以明显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