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对大阪没什么美 好的回忆,上辈子为了混口饭吃,曾在无人停车场的客服中心打过工,当时大阪 的治安最差。 但我周围看来有很多客人都在期待着,虽然那是一段令人不快的回忆,但现 在不要想太多。在全国大会上的名古屋似乎自诩为独立王国。我以前是关东人, 现在是京都人,所以不太了解名古屋人的意识。 大概这是冲绳特有的风气吧,名古屋对大阪对京都,就像埼玉对神奈川对千 叶的对立结构。顺便说一下,关东地区所说的横滨(明亮、先进、文明开化的城 市)我随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