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话说的应该气氛挺好的。” 我和美优的情绪好像有很大的差距。 在哪里出错了呢? “接下来要上语文课了。今天对哥哥来说是怎样的一天呢?”美优一边走在昏暗的路上,一边像用粉笔在黑板上写字一样挥动着食指。 “勉强回答的话,就是美优和我的初夜那天吧。”“好像有点对,但是还不对。” “哎,那个,这是语文课吗?” 如果是语文课的话,那就是以“回答登场人物的心情”为代表的,不知有没有答案的类型的问题。 美优老师会提出这样刁钻的问题吗? “请站在出题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